1. 公司背景

我們會向賣家了解公司背景,公司形式及其股權架構,確定業務之可行性,令轉讓過程得以順利進行

2. 合法經營飲食業務

任何飲食業務必須領有相關飲食牌照並且合法經營。

3. 合理的盈利潛質

我們會向賣方查詢過往年3-6個月的盈利狀況,並為賣方發掘出賣方業務的潛在價值(如業務經營之改善空間),從而令賣方生意的真正價值能夠如實地反映出來,賣方享有到應有權益之餘,買方在決定買入生意更有信心,令賣方能在最短時間成功出讓業務。

4. 為買家提供業務培訓

賣方可選擇性向買家提供培訓,確保買家能夠順利接手,此舉可增加買家對接手經營業務的信心之餘,加快買入生意的決定,達到雙贏局面。 

5. 業務資料透明度

賣家需要提供飲食業務的經營狀況及資料,財務數據,股權架構,以作生意買賣參考之用,令買家更有信心及迅速作出買入決定

6. 業務估值

Bossapp領高只專注於飲食相關業生意買賣,我們對於飲食業生意估值有著豐富經驗,我們會參考賣方飲食業務的資產凈值,營業額,盈利,經營前景及市場可接受價格,給予賣家賣價建議。

7. 交接期和不可競爭

Bossapp領高會在成交日後安排交接期,確保買家順利接手生意,而賣家亦會在在該段時間安排轉手事宜,交接期一段時間內,賣家亦不能在同區或一段時間之內經營同類型之飲食業務,避免與買家直接競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