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為何選擇收購現有業務?

在大部分可行情況下,現有業務的出售價格必然比它的成本低很多,成本可能已夠買入兩至三個飲食生意,所以幾乎所有飲食業相關生意都可以透過購入現有生意形式開始,主因是購入現有生意可以大大降低開業成本,買家可以有效地利用業務原有裝修,設備及生財工具、人事架構、客源及營運模式、商譽等,可大大節省開業成本,令買家騰出更多創業資金得以有效運用及提早擴充其飲食生產。

2. 收購現有業務能省減準備工夫?

無論你是否飲食行業的新手,購入一門正在營運的飲食生意可以省卻大量準備工夫,包括:揀選舖位、設計裝修、購置生財工具牌照申請、選擇供應商、員工培訓設定工作流程、建立客戶基礎,無論你是飲食行業的新手或者想擴充現有飲食生意,購入生意可以大大加速你的創業步伐。

3. 收購現有業務能提高創業成功機會?

如果從零開始飲食生意,即使有最完善的計劃,也難免會出錯,買入現有能產生盈利的飲食業務亦能降低創業風險,縮短創業回本期,使你的飲食生意成功機會大大提高。

 

為何選擇Bossapp領高? 

1. 專注的飲食相關行業生意轉讓服務

領高堅信只有專注,所以專業,我們只專注於飲食相關行業的生意買賣,集中資源發掘更多飲食相關行業商機,為熱衷於飲食相關行業的買家找尋找飲食業商機,我們可大量節省閣下四出尋找飲食相關行業商機時間,因為我已有大量優質飲食盤供閣下選擇。

2. 嚴格的業務選擇

作為全港唯一一間只專注飲食相關行業的生意買賣公司,我們確切了解優質飲食生意具備的要素,我們會在賣方業務給予買方選擇之前,向賣方取得詳盡經營資料,財務數據,設備及生財工具清單及出讓原因,對買家保障有著關鍵作用,同時可以給予買家更清楚了解購入業務之發展潛力及實際狀況。

3. 你的最佳飲食商業伙伴

Bossapp領高以致力為飲食相關行業買家尋找合適飲食業商機為使命,為有意在飲食行業發展買家提供最快捷而有效的生意買賣平台,嚴選優質飲食業務,讓買家可以迅速發展其飲食事業。

購入業務應注意什麼?

1. 業務是否有隱藏債務或訴訟;

2. 人事變動(現有店舖員工是否繼續留任);

3. 東主出售業務後會否與買家進行競爭;

4. 續租或租金加幅會否超出預期;

5. 牌照期限及牌照有否不良紀錄;

6. 店舖是否有潛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