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讓生意登記

  • 出讓生意登記

    出讓生意登記

    飲食業生意轉讓東主並不一定是經營困難而將生意賣盤,可以是伙伴問題、私人原因等等,不少經營者不捨把辛苦經營的生意就此結束,亦會有意把生意出讓給有興趣的人延續經營。

    如果你想希望出讓生意,你可以把現有生意的基本信息,以及登記理想生意放盤的金額、聯繫電話和聯繫人,我們對出讓生意有充分經驗,令你生意出售的價格有彈性。

    如果你是在自家門店掛上生意自讓、賣盤等字眼,議價能力會大大降低。Bossapp領高已為過千名客戶提供生意轉讓顧問服務,我們可以為你把生意的出讓信息傳遞給我們的買家網絡,為你以最快速度出讓生意。

Last modification: 三 16 十二 2015

賣家指南 - 特快出讓生意步驟

領高是香港首屈一指、榮獲ISO9001國際認證的生意頂讓平台,我們以多年累積的寶貴生意買賣經驗,協助您在生意頂讓的交易過程中,得到適切的協助,幫您找到合適的買家。

 

第一步
聯絡領高團隊

按右下角圓形WhatsApp圖案
或致電安排會面及講解
 

第二步
定期跟進匯報頂讓進度

同步市場脈搏
加快業務出讓速度
 

第三步
一站式處理轉讓及交接事項

東主無憂出讓生意
套現及迎接下一生活階段
 

第四步
立即聯絡・捷足先登

按右下角圓形WhatsApp圖案
直接聯絡・開始查詢
Form by ChronoForms - ChronoEngin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