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深明,要接管新業務,必須有相關行業的專業知識及行業網絡,因此本公司極力營造一個持平而客觀的平台,確保所提供的業務資料的真確性,令有實力的潛在買家能透過本公司的平台獲得相關資訊,Bossapp的顧問服務力求為客戶提供多方面的保障,包括:

1. 公平的收費制度

Bossapp的目標是要讓有市場價值的業務得以延續,故此,本公司只會於業務成功轉讓後才收取顧問費用,顧客可放心向本公司的業務顧問進行查詢,我們會確保買家的投資金額只會全數投放在成功轉讓的業務上。 

2. 詳盡的資訊

Bossapp致力成為可供轉讓業務的資訊平台,故此我們已為買家搜集了詳盡、全面、並且和業務有關的重要資訊。當中相關的營業資料和數據均會經過嚴謹的核實和認證,務求確保買家在對業務有詳盡認識的情況下作出明知決定。買家可視察有關業務,並與賣家會面,令買家可以更深入地認識其營業情況。

3. 全面的盡職調查

本公司會對每一項可供轉讓的企業作出全面的調查,核實該業務轉讓的每一項細項,如有關的企業資產、工具和設施等,我們均會一一為客戶進行詳盡的盡職調查,確保交接的業務會和買家的預期一樣,確保該業務沒有隱藏的債務和潛在的訴訟的可能性。

4. 確保收購資金安全

 5. 優化交接的制度

在買賣的過程中,賣家會主動引導業務交接的完成,Bossapp是會以中介形式協助進行有關程序。因此在過程中,如買家遇到任何疑難,本公司均可提供即時的協助,這樣可以免卻買家不少煩惱。而且收購金額會在業務順利交接後才付給賣家,這樣便可確保賣家會在轉讓時履行承諾,促進交易過程,並可減低買家所承受的風險。

 6. 保證租約轉讓

在業務轉讓合約中已列明買家能夠和業主簽署新租約為業務轉讓的重要條件。如果買家未能夠和業主簽署新租約、或新租約的租金加幅過高,則買家可選擇停止交接的進行,並取回所有訂金和已繳付的服務費用,確保不會因租約的原因而導致損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