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app已制定一套嚴謹的買賣標準,會如實提供買賣業務或企業的營業實況,務求保障生意買賣及業務轉讓雙方的利益是在公平的情況下準備出售。這套出讓準則是為了確保令有實力的買家能夠對準備出售或頂讓的業務有信心。

我們的目標是為客戶提供「多元化的創業投資選擇」。生意買賣及業務轉讓是很多中小企發展的必經階段;在歐美等制度完善的地區,中小企業在專業顧問協助下,能讓這些收購轉讓成為生意買賣,為雙方創造雙贏優勢。

因此,本公司銳意將此服務引入香港,成為業務轉讓及買賣的平台,增加買賣轉讓的透明度及選擇,減低交易風險。Bossapp更會以國際標準為客戶提供優質服務,加上本公司擁有龐大的商業網絡,定能為業務的買賣雙方尋找最理想的轉讓伙伴。

 

買家選擇合適生意 

1. 決定有意發展方向

飲食相關行業種類繁多,買家應先決定有興趣之發展方向。

2. 自動對盤系統

客戶可從我們的網站填寫對業務之要求,我們會按照閣下要求並啟動自動對盤系統,為閣下尋找最合適閣下之業務,方便客戶選取理想業務,基於保密協議,我們未必可以將所有可售的業務公開,因此買家可與我們的業務顧問聯絡,獲得更多相關資料。

3. 向顧問取得建議

買家可隨時與我們的顧問查詢,我們會根據買家的預算、有興趣的行業和其他要求為買家提供最合適的建議。

4. 簽署保密協議

基於保密原則,買賣雙方均需簽署保密協議,承諾將有關業務的資料保密,方可進一步了解相關詳情。

5. 顧問提供更多營業資料

有興趣的買賣雙方可主動向我們的業務顧問查詢,我們樂意為顧客解答疑難,並會向顧客提供更個人化的建議及相關資料,讓顧客對業務有更深厚認識。

6. 實地考察

於本公司出售的所有業務,均會由業務顧問率先巡察企業實況,務求為潛在買家提供一個更為客觀的業務概況。在買賣或轉讓成功後,本公司亦可按客戶需要,安排專業人才進行指導,令買家更順利地接手管理新的事業。

7. 安排買賣雙方面談

Bossapp會安排買賣雙方進行會面,令雙方透過面談,能獲更多細節,以便日後討論其他買賣條款。

8. 核對業務資料

Bossapp會為賣方的業務進行嚴謹的審查,確保所提供的資料正確。

9. 簽署買賣合約

在雙方同意下,買家繳付訂金,便可正式簽署合約。

10. 轉讓擁有權

由Bossapp會提供一站式的服務,在顧問協助下轉讓租約、牌照、股份等與業務擁有權有關的事宜,務求令過程更順暢,便利買賣雙方。

11. 完成交易

本公司亦會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即使轉讓程序完成後,亦會為客戶提供專業意見,令買家更容易接收新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