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頂讓過程繁複嗎?

作為全港唯一一間只專注於飲食業相關生意轉讓顧問,我們不斷累積龐大對飲食相關行業相當熱衷的投資者群,與此同時,我們會替賣方篩選真正有誠意買家,令賣家可以以最短時間及以最合理價格將辛苦經營業務成功出售。我們會為賣方準備繁複的法律文件,令閣下可以輕鬆處理出讓事宜。

2. 頂讓過程會保密嗎?

在出售業務過程中保密對維護賣方權益極其重要,若然在業務成功轉讓業務前被員工,食材供應商,及客戶得悉東主有出售業務意向,會對其經營造成影響。我們會確保買家在了解賣方背景之前簽署保密協議並承諾對賣方公司身分絕對保密,確保在生意出讓之前,店舖仍能照常運作。

3. 我能夠迅速頂讓生意嗎?

Bossapp領高 只專注飲食相關行業生意買賣,我們不斷累積龐大而廣泛,對飲食相關行業相當熱衷的投資者群,此優勢令賣家可以迅速及以最合理價格出售飲食業務。

4. 為何選擇Bossapp領高?

Bossapp領高致力為賣方以最迅速及最合理之價格將業務出售為使命,令賣家可以透過我們專注的服務獲得幫助。無論是為業務估值、物色買家、陪同買家視察業務、買賣雙方談判以至最終成交,Bossapp領高會一站式為閣下提供有效方案,協助買賣相方速成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