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仔是香港地道的小食代表之一,相信大部份香港人都有食過。不過呢款classic小食,其實可以有很多種不同食法,除了在蛋漿度研究新配方,還會加入不少和雞蛋仔好夾的餡料,為這款傳統小食增添不少新鮮感。

2015年於柴灣開業的BB雞蛋仔,短短兩年已獲得不少街坊好評。店主本身並不是做開飲食業,但毅然放棄正職投入飲食界。為何會選擇做雞蛋仔? 因為店主和丈夫本身都愛吃雞蛋仔,他們覺得無論是小朋友或是老人都一樣愛吃,店主想把吃雞蛋仔的趣味跟別人分享,於是開設了BB雞蛋仔。

店主跟丈夫都愛吃雞蛋仔,決定開店做三歲到八十歲都可以吃的雞蛋仔。

BB雞蛋仔的雞蛋仔標榜無蛋精、椰精和雲呢拿油等添加劑成份,有焦糖、朱古力和原味,現叫現做,因要確保烘得全熟,離爐後要吹乾,吃起來才外脆內軟,不會貪一時之快而壞了品質。

雞蛋仔新鮮即製,聞起來非常香!

另外,BB雞蛋仔還推出一系列雞蛋仔雙球雪糕杯,客人可選擇不同雪糕口味配搭。

除雞蛋仔外,BB雞蛋仔還有另一名物,就是近2吋厚嘅雪糕夾餅,現做的格仔餅裏夾着厚厚一層雪糕,一冷一熱十分誘人,而且價錢還相當親民。「看到小朋友的笑容,忍不住越放越多雪糕,現在厚度是開業時的兩倍,單看賣相已叫人滿足。無所謂,都是街坊生意。」店主說。

雪糕格仔餅 - 剛做好的格仔餅熱烘烘,再配厚厚的一層雪糕,冷熱口感衝擊味蕾。

為配合業務擴展及市場需求,現誠邀有志於飲食行業發展的人仕加盟,總公司的專業團隊將提供開業前及開業後的支援服務。如欲了解加盟詳情,請立即向顧問查詢。

BB雞蛋仔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飲食男女】貪心組合!雪糕X格仔餅X涼粉杯
【晴報】柴灣小店 $18純天然雞蛋仔
【蘋果日報】雪糕雞蛋仔零添加劑
【新假期】柴灣食足5間好店!雪糕格仔餅+芝士烤菇+「感情」冷麵|掃街王|
【新假期】【18區掃食】柴灣搵食 做lab飲朱古力 + 熱辣辣串燒
【新假期】$18「字典咁厚」雪糕格仔餅 柴灣街坊價美食【掃街王
【New Monday】週末掃街推介﹗5大爆餡雞蛋仔 重有創新食法

加盟「BB雞蛋仔」的優勢
1. 加盟成本較低,適合初次創業人仕
2. 已具備完善運作流程,沒有飲食經驗作為投資者亦可輕易上手
3. 統一進貨,質素能夠長期保持高度一致,不受操作人員變換而影響
4. 小食店食物製作成本相對低,利潤率可觀
5. 定期推出新產品及推廣,保持一定知名度

加盟「BB雞蛋仔」條款
加盟費: $280,000 (加盟年期: 3年)
立即聯絡 Bossapp Franchise Consultant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8 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