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yg3j33.png

雅茗天地集團旗下品牌—快樂檸檬創立於2006年,選擇健康的鹼性水果——檸檬為LOGO主角原型,而逗趣又可愛的眨眼睛設計,更是設計師的一個玩笑“檸檬好酸”,卻意外地與快樂檸檬鮮明、有活力的品牌形象不謀而合。

jgj2jh2.png

雅茗天地集團創辦人吳伯超先生,本著對美食的熱愛,從一名退伍軍官轉而投入了餐飲行業。吳伯超先生經過一年的時間進行考察、研究, 於1992年在臺北市民生東路開始了他的茶飲事業,並以此為根基,2006年在上海創立了快樂檸檬外帶式茶飲店。目前雅茗天地集團旗下擁有【仙踪林】、【快樂檸檬】、【茶閣裡的貓眼石】、【遊香食樂】、【Alma】及【喝嘛】六個餐飲品牌,分佈於中國、菲律賓、韓國、日本、英國、美國、澳洲及加拿大等各地。

3bjh2b3.png

2006年,上海,快樂檸檬出生。2010年,馬尼拉,快樂檸檬第一家海外店。全球800餘家門店,但這絕不是全部。

fbhjebf.png

快樂檸檬以新鮮、創新的外帶茶飲為主,主打【健康檸檬】系列、【岩鹽芝士】系列等膾炙人口的飲品,鎖定年輕族群。快樂檸檬旨在發揚“新茶文化”,茶是華人的文化,快樂檸檬讓茶成為世界的文化。

bjhbej222.png

用心做好每一杯茶的快樂檸檬有5個堅持:

新鮮——堅持現場手工製作新鮮茶飲。
真實——堅持選用真材實料,調製富含營養的茶飲。
細膩——堅持每個步驟、細節都必須按照標準流程。
創新——堅持樂於創新,調製更多樣化的茶飲。
品質——堅持嚴格挑選世界各地優質的食材,以調配出高品質的茶飲。

jjh3bjeh3b2.png

快樂檸檬(happylemon)不只是茶飲,更是一種精神,也是文化的一種延伸與傳播,因此衍生了文創商品系列。文創商品將檸檬家族成員的形象定格,然後栩栩如生地製作出來,給消費者帶來無限驚喜、開心,更帶動跨產業互動發展。

jrb3j2b32.png

快樂檸檬的媒體報導及相關資料

【中時電子報】「快樂檸檬」茶飲紅到美國 推升雅茗7月營收創歷史年同期新高
【蘋果日報】機器人搖珍奶 快樂檸檬推首家智慧門店
【中時電子報】雅茗快樂檸檬插旗東京新宿
【ETtoday新聞雲】CNN加持!快樂檸檬吸睛 雅茗八月營收2.04億元創新高

加盟「快樂檸檬」的優勢

1. 成立於2006年,海外多國均有分店,全球800餘家門店,有一定知名度
2. 台式飲品毛利高,生意營利架構健康,識合初次創業者經營及加盟
3. 發展空間龐大,店舖位置方而有較多選擇
4. 選用優質食材,品質一絲不苟
5.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加盟「快樂檸檬」條款

加盟費:$150,000 (加盟年期:3年)
有興趣可以立即聯絡Bossapp特許加盟顧問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8 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