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jpg

經營十年,葵涌區無人不曉,葵涌廣場人流必經之路,一定是地下後門入口,對出正正是小巴站,車水馬龍。入口右方就是孖寶車仔麵。

車仔麵加盟於市場罕見,生意全日爆滿既孖寶車仔麵,每月7位數既生意額,對投資者可謂非常吸引,現開放加盟!

孖寶車仔麵店主原在商場賣精品,2006年後轉型於葵涌廣場開檔賣麵,最初只有兩間共百多呎的舖位,4年後擴張擁有現時四個舖位。店主表示:「葵涌廣場舖位很搶手,當年要排隊先租到。這裏走中低檔次,所以有一定人流,就算經歷沙士、金融海嘯,當時人流都不受影響。」

孖寶車仔麵以快和便宜取勝,而且營業時間長,朝611。收到客人「柯打」後,員工不敢怠慢,動作利落,轉眼間便準備好食物;另一人則長駐收銀,每人有不同負責的崗位。

除此之外,食物當然是另一賣點,有特色很重要,孖寶車仔麵是商場內唯一間賣油渣麵的食肆,滷水款式亦最齊全,開店時特意請來在太安樓賣滷水牛雜的師傅做顧問。質素絕對有保證。

除麵食及滷水食品外,孖寶車仔麵的小食價廉物美,亦是不少上班族及商場顧客的另一選擇。

為配合業務擴展及市場需求,孖寶車仔麵現誠邀有志於飲食行業發展的人仕加盟,總店將提供一站式開業前和開業後的支援服務。如欲了解加盟詳情,請立即向顧問查詢。


加盟「孖寶車仔麵」的優勢
1. 加盟成本低,適合初次創業人仕
2. 已具備完善運作流程,沒有飲食經驗作為投資者亦可輕易上手
3. 協助加盟者對擬開店位址進行實地考察、評估,進行正確選址
4. 統一進貨,質素能夠長期保持高度一致,不​​受操作人員變換而影響
5. 小食店食物製作成本相對低,利潤率可觀

加盟「孖寶車仔麵」條款
加盟費: $150,000 (加盟年期3)
立即聯絡 Bossapp Franchise Consultant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查詢電話: 3708 8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