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許經營 vs 自行創業,有什麼分別?

購買特許經營權當然是你的首選,因為當你成為特許經營加盟者後,你便可依循一個證實有效的營商模式去運作,而加盟商亦會向你提供持續的支援,這樣成功的機會自然會較自行創業為高。

如何開始

只要你有興趣, 便可與我們公司聯絡,我們的專業顧問會為你提供專業意見,並貼身為你訂造一份詳盡的評估報告,其中包括獨立的諮詢,致力為你進行明智的抉擇:

• 進行事前會議,商討目標,了解客戶要求

• 將資料歸納後,進行發展性評估模式,並與客戶一起商討,判辨哪種企業符合客戶要求

• 按客戶的意願及營業目標,提供不同的企業選擇,讓客戶可在其中選取最理想的經營企業。 而且我們還會為客戶與加盟商安排會晤,互相認識,以便進一步了解對方的營業目標。

我們明白在決定買賣企業的過程中,定要經過一系列深入的調查及研究,所以本公司會在這個過程中,為客戶提供協助及指引,尋找融資途徑、委託代理人、會計師或其他所需,致力為客戶作出明智的投資決定。

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業務?

以下問題幫助您找出適合自己的業務

1. 清晰創業目標︰純投資?買分工?為理想?

2. 有否仔細了解市場需求?

3. 該行業是否適合自已個性?

4. 可以考慮該品牌的歷史,市場佔有比例及市場定位

5. 該行業有否足夠的成功例子?

6. 該產品是否完備及有獨特性、有競爭力及未來發展潛力?

7. 母公司制度是否完善,財務及管理是否足夠?

8. 該行業的現有網絡是否飽和?

9. 企業的宣傳是否是夠,形象是否鮮明?

10. 特許經營計劃收費是否合理?

11. 風險評估是否合理?

12. 投資回報是否合理?

13. 加盟合同的細節是否有足夠保障?

為何我要考慮購買特許經營權,而不自行創業?

成為特許經營加盟者,成功機會較自行創業為高,理由是加盟可依循一證實有效的營商模式去運作。加盟商亦會向加盟者提供持續的支援。

如何開始一盤特許經營生意?

當你決定投資一門特許經營生意,Bossapp 領高的顧問會為你度身訂造一份評估報告,其中包括獨立諮詢和助你進行研判:

• 獨立諮詢

事前我們會進行會議,商討你的目標和理想,同時透過徵詢一系列的問題,進一步了解你的背景。

• 發展評估模式

歸納資料後,我們將發展一個度身訂造的評估模式,當中涵蓋你認為重要的商業要素,用以判別哪些公司符合閣下要求。

• 接觸不同加盟商的機會

列出種種要求後,本公司將推介一些符合條件的公司,供你思索哪間比較合適。我們亦會讓你與加盟商互相認識,以便進一步了解對方。

• 個人研究

在決定成為加盟者前,你或者需要自行作出一番調查。儘管我們不能代替你去研究及思考,但仍可從旁協助或指引。當你作出決定後,本公司將協助尋找融資途徑、委託代理人、會計師或其他所需。

加盟費用需要多少?

大致來說,特許經營費用包括:加盟費,行政費及專利費(總收入的百分比),而費用則事乎個別項目而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