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許經營已有一百多年的發展歷史,是指由許多個別店舖加盟者透過特許經營商指導經營相同品牌連鎖店的一種連鎖經營方式;透過這樣的經營方式,個別經營者可以迅速取得經營的知識,創業成功機會率大覆提高;特許經營商也可以藉此方式,無需投入大量資金開設直營店鋪情況下,快速擴張以增加市場佔有率及提升品牌價值。

為何要加盟特許經商?

1. 特許經營計劃會包括提供持續的培訓、技術、營運支援、管理支援和市場推廣等支援服務,創業的成功率達九成

2. 藉著加盟的品牌效應和特許經營商支援快速建立事業

3. 有一套確認有效的營商模式可循,不用由零開,節省時間

4. 協同特許經營商和所有加盟商的力量盡握市場商機

為何選擇領高拓展加盟特許經營計劃?

1. 為特許經營拓展提供策劃方案
Bossapp領高 設有特許經營拓展團隊,為特許經營商提供全面的特許經營策劃服務。由了解特許經營模式到策劃、製作有關文件及招募加盟商,領高亦會全面協助及完成有關工作。

2. 全面的專業意見
特許經營計劃細節是計劃成功關鍵。Bossapp領高 配合特許經營拓展團隊的專業知識及經驗,定時向特許經營商匯報招盟情況及完善招盟計劃,引領特許經營商快速擴展。

3. 完善配套
發展特許經營需要繁複的程序和文件配合。Bossapp領高 會已有概定加盟程序,並製作特許經營法律文件、招募書和宣傳文件。完善配套可以迅速實行特許經營計劃及令其順利進行。

4. 廣闊的投資者網絡
Bossapp領高 會跟據特許經營商要求,針對性為其尋找合適其長遠業務發展加盟者,我們亦擁有寵大的投資者網絡,有助為特許經營商物色有實力的加盟商。在實行特許經營計劃後,Bossapp領高 亦會主動聯絡有潛質的投資者,並作系統化進行宣傳,提升特許經營商之品牌價值。